【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 为群众发放《助力冬奥倡议书》
日期:2021-12-28 20:18:3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924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文化传媒学院志愿者 为群众发放《助力冬奥倡议书》

 

 

    冬奥盛会即将开幕,为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宗旨,展现文化传媒学院的风采,在全社会营造的喜迎冬奥、服务冬奥的良好氛围带动下,近日,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为群众发放《助力冬奥倡议书》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别在校园里,学校附近的社区等地进行了《助力冬奥倡议书》的发放。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不畏寒风凌虐,积极的投身于宣化的大街小巷宣扬冬奥会的精神理念,为大家发放、讲解志愿书,让更多的师生和市民朋友不仅能更深层次的理解冬奥会举办的意义,还能积极参与到助力冬奥中来。

    本次共发放倡议书百余份,旨在倡导我院师生和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塑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热情友爱、安全有序的冬奥人文环境,共同携手,助力冬奥盛会,做服务冬奥的参与者,为冬奥会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冬奥会即将在我们伟大的中国举办,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将在北京、张家口相约。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全体文传师生预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在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圆满举办;祝愿各位运动员勇往直前;也祝愿我国人民生活幸福,身体康健。

    一路走来,爱一直在,我们一起向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前行,让我们牢记使命,披荆斩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核发:文化传媒学院 点击数:19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冀ICP备19031783号-2 冀公网安备 13070502000120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5-2016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北京市网源鑫汇科技有限公司